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第一,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店家,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塗料,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品牌,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專家,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防潮,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領先,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優勢,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

美魔女談詩玲48歲圓夢出輯!出自選秀比賽的她,在首張專輯《圓夢》發片記者會上,一襲美少女制服造型,讓人驚豔其保養功力。平日喜歡開跑車,經常被小鮮肉叫正妹的談詩玲,被問到凍齡秘訣,原來,平常幾乎都素顏。

曾在台視五燈獎》節目獲4度2關好成績,走了大半人生才圓夢出輯,談詩玲笑說,她的人生座右銘是「不輕易被擊倒」,唱了許多別人的歌,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歌,強調只要有夢,年齡不是問題!

而在專輯中與她對唱的兩位台語歌王蔡小虎袁小迪,分別帶著苦瓜與甜點到場祝賀,談詩玲感謝兩位大哥哥的疼愛加持。

談詩玲堅持歌唱,繞大半生就是要「圓夢」出輯,自台視我要當歌手》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日前舉行首張專輯《圓夢》記者會,48歲的她以一襲美少女制服造型成為焦點,而台語歌王蔡小虎袁小迪聯袂出席站台。袁小迪送上苦瓜汁,提醒談詩玲歌唱路很艱辛,要努力不斷才能先苦後甘;而蔡小虎則送上蛋糕,祝福談詩玲星運順暢。

談詩玲笑說:「很榮幸在我的首張專輯,兩位重量級哥哥分別與我對唱,袁小迪就像是武官,在錄音室時很嚴肅,讓我戰戰兢兢,但受益良多;而蔡小虎有著文將的溫柔,經常貼心地提醒我許多事情,也耐心地指點我的歌唱。兩人就像是文將武官,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。」

提到首張專輯《圓夢》,談詩玲說從國小一年級跟父母參加喜宴,就很大膽地站上舞台唱歌,17歲時參加《五燈獎》節目比賽,一路唱到4度2關才敗給蔡小虎;而後因好友生病,幫忙代班駐唱,一唱即被老闆中用,最高紀錄一晚跑6場,然而最終仍因家人反對走這條路,所以選擇婚姻步入家庭。

談詩玲坦言,人生每個階段任務不同,因此沒有太多的遺憾,也因為堅信「不輕易被擊倒」,不服輸地仍在歌唱路上努力。

談詩玲表示,這些年來唱的都是別人的歌,很開心今天終於能擁有自己的歌;她說:「好友都問我,怎不叫老公出資發專輯呢,我很堅持要靠自己去開創歌唱之路,也因此繞了一大圈,終於等到伯樂 (唱片公司) 簽約。」談詩玲樂觀地說,美好的都是留到最後,壓軸的最精采!

而因為在選秀節目《我要當歌手》歌聲受到唱片公司青睞,為了出輯吃盡苦頭,談詩玲說首次進錄音室,聽到自己錄唱歌聲有被嚇到,原來錄唱跟舞台上演唱是不同的,加上要求完美的個性,讓專輯錄製長達一年之久,期間歷經生病,差點想放棄,最後靠著堅持信念得以完成。

48歲才當新人,談詩玲俏皮地說,年齡不是問題啦,這樣反而因為是新人,活力更充沛。而提到凍齡的不老容顏,談詩玲坦言多年前打過一次肉毒桿菌跟淨膚雷射,因為皮膚過敏,還是選擇走自然風;她在現場還搓揉鼻子,向大家證明都是天然的

日前,談詩玲被網友捕捉到開跑車買飲料,在網路引發大家好奇的正妹,原來是美魔女,讓網友見識到姊姊的凍齡青春。她笑說很驚訝,也很感謝大家的鼓勵,「我每天都會開車啊,喜歡駕車的速度感,很開心,心情開朗很重要,每天都大笑,青春不溜走!」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