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第一,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店家,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塗料,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品牌,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專家,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防潮,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領先,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優勢,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

金鶯今天(9日)上演母親節煙火秀,Manny Machado單場雙響包括滿貫砲獨砍6分打點,最終金鶯11比3大勝運動家並拿下系列賽。

運動家首局就先下3分,但金鶯馬上還擊且1到4局局局開砲,此為Machado的2分彈、Pedro AlvarezJonathan Schoop背靠背、Mark Trumbo的2分砲還有Joey Rickard的陽春全壘打,至此金鶯將比數反超為7比3。

8局Machado臨去秋波揮出滿貫砲為本季第9轟,至此11比3確定勝局。運動家捕手Josh Phegley之後登板,反而讓Adam Jones三振、Trumbo擊成內野飛球。Chris Tillman主投6.1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有4次保送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。

單場6打點寫下個人紀錄,且生涯已有3支滿貫砲的Machado說:「看到太陽讓人興奮,好長一段時間太陽不曾露臉,都一直在下雨,今天有所不同,球迷都出現支持我們,我認為這多少振奮了我們,有太陽、球迷,這真是美好的1天,我上場有幾個很不錯的揮棒並敲出一些全壘打。」

前2場先發各被擊出10支安打的Kendall Graveman今天完全爆炸,2.2局被敲5安就有4發全壘打狂失6分退場,除承擔第4敗,自責分率也來到5.74。「對我來說,特別是對上右打時,我得要讓球下沉好出現滾地球,今天球不會跑結果被對方擊到空中並送出球場外,我得繼續改善投球內容好讓伸卡球能發揮作用。」

說到投手,這是Phegley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不過這對小時候當過投手的他來說至少不是完全陌生,0.2局無失分且三振大聯盟明星級的JonesPhegley說:「這很意外,他知道我會一直投速球,你會預期可能會被重擊,所以我認為他是有些躁進。我很享受投球的感覺,有些人也喜歡看我投球,但於此同時,這也是我們煎熬的1戰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