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第一,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店家,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塗料,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品牌,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專家,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防潮,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領先,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

 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優勢,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

在睽違1年後,印第安那溜馬本季重返季後賽,但在首輪就遭到多倫多暴龍淘汰。今天(6日)溜馬總裁Larry Bird宣佈,他們決定不與總教練Frank Vogel續約,要尋覓新的領導者。

「我們決定現在是尋找新領導者的時機。」Bird說:「有時候我的工作真的很爛。今年整季我看著球隊的表現,有時間好好想一想,我對我們球隊比大多數人抱著更高的期待,最後我達成了現在這些球員需要新領導者的結論,決定不(與Vogel)續約。」

Vogel帶領溜馬6年拿下250勝181敗戰績,5度闖進季後賽季後賽戰績31勝30敗,其中2度打進東區冠軍賽。本季他們以東區第7戰績重返季後賽,但首輪與暴龍鏖戰7場後落敗。

「在溜馬的這段時間,我們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而沒有Larry、球團辦公室與我有幸帶領的所有球員的支持就不會有這些回憶。」Vogel發表聲明表示:「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持續奮戰,這是我非常感到驕傲的事情。」

Bird表示,球隊陣容算是完整,他預期會有很多人對這份工作有興趣,他也說,只要有能力,他願意聘請沒有NBA執教經驗,甚至沒有在NBA打過球的教練。Bird說:「我會花時間研究這些人選,確保我們能找到可以帶領球隊,鞭策球隊,球員會聽他說話的人選。」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Bird的前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友Kevin McHale,並不在考量當中。Bird說:「我不會要Kevin為我工作,我太尊敬他了。我當然樂意讓他擔任總教練,但這不會發生,因為我太尊敬他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