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第一,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店家,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塗料,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品牌,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專家,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防潮,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領先,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優勢,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

領先了大半場比賽的印地安那溜馬,第4節卻只拿到9分,最終在今天(27日)以99比102遭多倫多暴龍逆轉擊敗。在系列賽第5戰結束後,暴龍取得3勝2敗領先優勢。

Paul George以39分8籃板8助攻表現,帶領溜馬在首節就取得15分領先,前3節打完領先13分。但第4節風雲變色,暴龍單節攻下25分,溜馬卻只拿到9分。George說:「有機會在客場贏球,帶著3勝2敗領先回家卻沒有做到,這很糟糕。我們又一次無法達成期望。」

「我想是因為觀眾、比賽強度,讓我們無法進入攻擊模式,失去了信心。」George談到第4節球隊的狀況時說:「我覺得我們打得有點緊張,有點緊繃,心驚膽戰的。」

前4戰命中率不到3成的暴龍後衛DeMar DeRozan,此役投22中10攻下全隊最高34分,包括比賽剩下4分15秒時飆進三分球為暴龍取得全場第1次領先,比賽剩下13秒時的2記罰球也為球隊拉開3分差距穩住陣腳。

「我覺得我恢復正常了。」DeRozan說:「重點在於保持耐心,你不能慌張,不能懊惱,必須要維持原狀,這也是我們要繼續做到的事情。」

溜馬在比賽剩下2秒時還有最後一擊追平機會,儘管Solomon Hill飆進三分球,但被裁判判定終場哨聲響起後才出手,讓暴龍驚險奪下逆轉勝。取得3勝2敗領先的暴龍,再1勝就能晉級東區半決賽,暴龍總教練Dwane Casey說:「如果下場比賽我們沒有像今天第4節一樣的心態,那就會變成漫長的比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