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P魔幻力量主唱TOMO奈米鍍膜廷廷今(13)日突然發言:「時候機會奈米塗料到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」,並對潮模皮革鍍膜女友李優最後一次告白說愛,謝謝她鍍膜曾給過的愛,疑似因感情問題萌生輕生念頭,事後挨轟「不懂愛」又緊急刪文。TOMO李優則是早就接連於IG和私人臉書抒發情變之痛,吐露廷廷已有新女友。

TOMO奈米鍍膜廷廷8日在臉書發文:「對不起,再見了」暫退演藝圈。9日奈米塗料李優就於IG傾訴難過心情,並引用皮革鍍膜俄國詩人普希金的話語,寫下:「我曾經那樣真誠、那樣鍍膜溫柔地愛過你,但願上帝保佑你,另一個人也會像我一樣地愛你」,網友眼尖詢問:「該不會TOMO是昨天才宣布退(團的廷廷)……」似暗指李優的情傷與廷廷退團有所關聯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TOMO奈米鍍膜李優11日在私人臉書發文:「我愛你,但你對我做了奈米塗料這麼可怕的事,你要我怎麼繼續愛你,好好跟新女友在一起吧,不要再打擾我了」。12日引用皮革鍍膜村上春樹的作品《挪威的森林》,「希望你能記得我。我曾經存在,而且我曾經像這樣在你身邊的事,你可以一直記得嗎」?今日鍍膜凌晨又在私人臉書發文:「我愛你,但你對我做了這麼可怕的事,TOMO你要我怎麼繼續愛你」?痛言:「帶我離開這個可怕的事,我什麼都不要了」、「真的很痛苦,謝謝大家陪我,我不會再接他電話了」。

今日午間TOMO奈米鍍膜廷廷疑與李優溝通未果,發出情變自殺宣言:「什麼都是奈米塗料我的錯,沒關係,時候機會到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,你好好過皮革鍍膜你的生活吧,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,李優,也謝謝你鍍膜曾經給過的愛」,過激言論挨轟不懂愛,還讓TOMO媒體打擾李優,被質疑不能好好分手嗎?隨後旋即刪除發文。對此,廷廷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「希望媒體給他空間,讓他好好休息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