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第一,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店家,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塗料,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品牌,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專家,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防潮,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領先,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

桃園、中壢奈米鍍膜優勢,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

爭議人物「帥哥FBI鄧佳華最近大暴走,不但用臉書直播與小模喇舌奪「第一次」、亂和主持人陳沂設穩定交往,被陳沂怒刪好友,莫名自拍自打巴掌落淚影片向陳沂道歉,沒想到今又再一次,將「長腿女神林茉晶設成穩定交往中,讓女神氣到沒心做臉,喊告鄧佳華

林茉晶在臉書發文解釋,當初會和鄧佳華成為臉書好友,是在今年2月,對方到電玩展找她合照並送她假牙,她基於相信人性本善的好意,且對方常在她臉書留言,所以為了好玩常常去他頁面標記朋友,嘆「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孽」。5月時,有個疑似鄧佳華的人要她錄生日影片給他,她也答應了,沒想到鄧佳華是個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的人。

由於臉書可以不用對方同意就設定穩定交往中,讓她相當後悔,稱自己辦粉絲團已經兩年,從不靠誰炒新聞,「我不希望這件事成為我的污點,其實很後悔,很後悔自己愛鬧的性格,後悔自己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好人」、「我是真的受到教訓了。相信一個怪怪的人並跟他當朋友,都是我的錯」。

林茉晶更揚言提告:「如果鄧先生你要被我公司告,你可以繼續。」但讓人無言的是,鄧佳華還發文「茉晶對不起,我不懂事,才跟妳亂用穩交」,卻又繼續轉發相關新聞,寫下「告白」、「又上新聞了」語句,更讓網友氣不過,心疼林茉晶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