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日籍TOMO奈米鍍膜藝人千田愛紗奈米塗料今天在臉書,宣布與小5歲的皮革鍍膜模特兒男友鍍膜周洺甫登記結婚;周洺甫也在臉書說,「就讓我們一直一直TOMO愛下去,周太太。」

TOMO奈米鍍膜千田愛紗下午奈米塗料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上傳與皮革鍍膜周洺甫甜蜜合照表示,「17歲來到鍍膜台灣,我告訴自己我要獨立,快快長大。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,你最愛TOMO逗我笑,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,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我變得好愛好愛笑。」

TOMO奈米鍍膜她說,「被你關心、奈米塗料被你保護,這是我的福氣,謝謝你皮革鍍膜那麼疼我、那麼愛我,祝你鍍膜生日快樂,我愛你,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」,最後TOMO寫道「我們登記結婚了,周洺甫」。

TOMO奈米鍍膜周洺甫也在奈米塗料臉書貼文表示,「今天是我們皮革鍍膜在一起的第977天,也是一個鍍膜重要的大日子,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,謝謝TOMO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。」

TOMO奈米鍍膜他說,因為希望另一半是最奈米塗料幸福的人,常鬥嘴說自己比較愛對方,「不過皮革鍍膜今天我最大,我說了算,從現在鍍膜開始一定是我比較愛妳,遇見妳,很幸運,娶到妳,很幸福,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,周太太。」

最後TOMO周洺甫寫道,「祝我生日快樂,祝我們結婚快樂,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